有無咁岩得咁橋? Jabra Move Wireless 耳機推出金色別注版

近年由 Apple 掀起的金色潮流可謂一浪接一浪,除 iPhone、iPad 甚至剛剛公布的新 MacBook 都統一色調,加入金色之外。不少品牌都隨此熱潮,為產品推出金色,好讓用家可以「方便襯成套」。而於去年底就推出的 Jabra Move Wireless 耳機亦乘勝追擊,推出時尚的黑金色供各潮人選擇。

襯 Apple 金色產品確實一絕

雖然金色的 Jabra Move Wireless 與原先的紅、藍、黑色在功能上並毋差異,但若要配合農歷新年後新買的金色 iPad,或計劃將於下月「瘋狂撳 F5」與各路廚師炒家決戰、勢必要買到金色的新 MacBook 的 unwire 讀者就值得再次留意一下此金色別注版的 Jabra Move Wireless 啦。畢竟市面上金色、而又擁有水準以上音質的耳機選擇依然稀少。

 

Jabra Move Wireless 擁有簡約機身設計,機身物料採用擁有高質感與高耐用性的不鏽鋼來製造。在音質傳遞上亦毫不馬虎,以 DSP 數碼音訊處理技術確保耳機可以將悅耳的音樂清晰重現。透過語音提示功能,協助用家將 Move Wireless 和手機輕鬆配對,即使手機、流動裝置安放在袋內,都可以輕鬆自在地享受音樂。

 

Jabra Move Wireless 規格

  • 支援藍牙 4.0
  • 數據傳輸距離 10 米
  • 充電後可連續使用 8 小時,備用時間 12 天
  • 重量︰150 克
  • 防污布料

 

售價:$899

查詢:JOS (2201 7233)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