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略微彎曲!擬似 LG G4 首張宣傳圖曝光

LG 早前已證實旗下最新款的 LG G4 將會很快便發佈,實際日期很有可能會在 4 至  5 月左右。雖然早前網上已流傳出這款手機的部份規格,並未看到其外觀設計,不過今日有消息人士就公開了一張據稱是 LG G4 的宣傳圖,而當中更可以看到機身呈現彎曲的線條。

據了解這張 LG G4 宣傳圖是由 @OnLeaks 於 Twitter 上發佈,雖然他表示這張宣傳圖只是初步設計,不過估計手機最終的外形差距應該不會太多。從宣傳圖中可以看到,LG G4 的機身除明顯有點彎曲外,其機背的設計與 LG G3 大致相似,例如後置鏡頭、開關鍵、雙 LED 閃光燈及喇叭所擺放的位置幾乎是一模一樣,不過留意後置鏡頭似乎會凹陷下去,至於開關鍵亦會由之前的圓形改為長條形。

此外,@OnLeaks 同時亦指出 LG G4 的機身尺寸將為 148.9 x 76.5 x 9.9 mm,比起 LG G3 的 146.3 x 74.6 x 8.9 mm 稍大及厚。雖然除此之外他並未有透露其他細節,不過據早前的傳聞顯示,這款新機將會採用 5.3 吋 QHD 螢幕,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而指紋識別感應器則會內置於後方的開關鍵之內。

來源: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