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屬機身?Letv 首部手機實機諜照流出!

Letv 早前已宣佈會在今年推出旗下首部智能手機,實行由電視「踩過界」玩埋手機。今日在網上就出現諜照,從相片可以看到一張十分「熟悉」的機身設計,只是機背取而代之是印上 Letv 字樣,以標示這部並非其他品牌的手機,而是 Letv 首部智能手機!

這張諜照,其實是在 Letv CEO 賈躍亭在微博上貼出一張圖(上圖),並詢問究竟何時中國手機廠商才能做出一部「一器呵成」的全金屬機身手機?再加上這張諜照,令 Letv 手機採用金屬機身設計更加可信。

究竟這部 Letv 智能手機何時會推出?根據這張諜照所示的機身「完成度」,看來應該不遠了。據消息表示,Letv 智能手機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2K QHD 熒幕及 2,100 萬像素以上的鏡頭。

來源:新浪微博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