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專用!Fujitsu 推出三防平板 Stylistic V535

一講起三防電腦,相信大家都會馬上想起 Panasonic 和 Dell 這些品牌,而日本的 Fujitsu 剛剛宣佈推出全新的 Stylistic V535 三防平板電腦,以後大家便可以有多一個選擇。

Fujitsu Stylistic V535 具備 IP65 防塵及防水級別,亦支援由 1.8 米高度跌下,8.3 吋 1920 x 1200 輕觸屏幕採用 Gorilla Glass 防爆面板設計,既可支援戴著手套使用,工作環境溫差亦較同類產品更大。

隨機採用了 Intel Atom Z3795 4 核 64 BIT 處理器,4GB RAM及 128GB 硬碟,內置GPS、NFC及 WiFi功能,但是熱門的 4G 卻不支援。另外,Fujitsu 亦為此機提供多款不同配件,例如追加智能讀卡器的保護套、變身 Notebook 使用的 Stand 等等,Stylistic V535 將於本季於北美率先上市。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