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劇集至愛 日產 Smart BBQ 專用車

網民經常嘲笑 TVB 劇集喜歡煮麵和燒嘢食,似乎日本人同樣喜歡燒烤。最近日產就發表了一部概念車 Smart BBQ Vehicle,顧名思義就是智能 BBQ 專用車。

這部以電動車 e-NV200 改裝的 Smart BBQ Vehicle 是日產和日本燒烤協會合作的成果,期望可以日產的最新科技,製作出一部既環保又實用的 BBQ「神器」,可以隨時享受到燒烤的樂趣。經過改裝後的日產 e-NV200 電動車,內置一部 1500W 電動燒烤爐,只要從車尾箱一拉出,就可以馬上開爐,燒烤爐甚至有內置洗手盆和廚餘機。

為了確保 BBQ 的過程愉快,Smart BBQ 有超聲波驅蚊器、有效在炎熱天氣降溫的放濕器。其他智能設備還包括可以和手機藍牙連線的螢幕、一部有飛行能力的自拍相機,當然還有日本人喜愛的卡拉 OK。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