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相繼澄清!Sony:「沒有計劃出售手機業務」

Sony 旗下的智能手機業務近年發展得不算太過理想,而且更出現嚴重虧蝕。早前 CEO 平井一夫就曾經表示不排除會出售整個手機業務,以改善公司的盈利。不過就在 MWC 2015 舉行期間,多位 Sony 流動通訊業務高層都相繼作出澄清,並表示他們絕對不會出售手機業務。

Sony 全球通訊部門副總裁 Tim Harrison 日前接受 uSwitch 訪問時表示,Sony 並沒有計劃出售其手機業務,並且對平井一夫早前的言論進行解說,指出其意思是 Sony 是一間成熟發展的公司,因此對於所有決定都持開放的態度,而並非曾計劃會出售整個手機業務。

此外,Sony 流動通訊業務部門總裁十時裕樹在接受另一傳媒訪問時,亦斬釘截鐵地表示有關出售手機業務純粹是謠言,完全是失實的報導。不過他卻承認 Sony 現時推出的產品太多,因此需要針針消費者更換手機的週期,再定出更合適的銷售策略。

來源:Reute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