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Google Glass 第二代已經開始首輪測試

Google Glass 的先導者計劃早前正式「畢業」,無論坊間反應還是銷售成績都不似預期,有報導更指 Glass 計劃已經終結。不過根據 9to5Google 網站取得的資料,Google 不但並未有放棄 Glass,反而更讓部份合作夥伴測試最新的 Glass 第二代原型機。

報導指部份 Glass at Work 計劃的參予機構將會率先測試和共同開發下一代的 Glass。雖然 Glass 第二代現時還在開發的起步階段;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自從去年 10 月,Google 就開始向合作夥伴展示提供不同設計的原型機,就算 Glass 團隊在 1 月更換負責人後,類似的安排仍然繼續。

據悉,Google 現時將注意力放在 Glass at Work 計劃,有 10 間初創公司負責為 Glass 和其他穿戴式裝置提供新軟件;意味著 Google 未有停止開發 Glass,只是暫時 Glass 將不會面向一般用戶。

來源:9to5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