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改變不大!疑似 HTC One M9 官方宣傳海報流出

HTC 最新款旗艦機 One M9 如無意外應該會在星期日便會發佈,雖然之前有傳聞指其機面設計將會與 One (M8) 有頗大分別,會有點類似 Desire Eye。不過從爆料達人 @upleaks 今日公開的兩張疑似 HTC One M9 官方宣傳海報卻可以看到,其機面似乎與 One (M8) 沒有太大分別。

早前曾有消息指 HTC One M9 的 BoomSound 喇叭將會改用半隱藏式設計,並設於頂部及底部邊緣。另外自拍鏡頭亦會移到螢幕上方正中央,而螢幕下方的黑色厚邊及 HTC Logo 亦會刪除。不過根據 @upleaks 剛剛公開的官方宣傳海報,卻可以看到上述傳聞並沒有一項實現,而且機面的設計看起來基本上與 One (M8) 完全一樣。

雖然 HTC One M9 的機面與之前沒有太大分別,不過宣傳海報卻顯示其機背會有一定改動,例如後置鏡頭會改成方形設計,而並非上一代的圓形,旁邊設有一個雙 LED 閃光燈。此外頂部的 Duo 鏡頭亦已經消失,而這幾點改動則與之前的傳聞一致。

日前德國網站 Mobile Geeks 公開的 HTC One M9 圖片

來源:@upleak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