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括號刪除!HTC 官網確認新旗艦機將命名為 HTC One M9

有關 HTC 下一款旗艦機的名稱,網上一直流傳著兩種說法,其一是依據上一代的名稱稱為 HTC One (M9),至於另一個則是會採用全新名稱 HTC Hima。而來到今日則似乎有更明確的答案,因為從官網上的資料可以看到,HTC 可能會採用前者的命名方式,但卻會簡化成為 HTC One M9,將後面的括號刪除。

其實上星期 HTC 曾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一項活動,並列出三張圖片讓網民修改機身的部份設計。不過當時官方並沒有提到這款新手機的名稱,只是 tag 了一個「One Life」的口號。至於今日則有人從官方網站資料庫中的代源碼中發現了這款新手機的訊息,當中明確顯示其名稱為 HTC One M9,而 M9 亦不像以往有括號,此外代源碼內同時亦出現了 One Life 的字眼,與早前官方公開的口號吻合,大大增加了消息的可信性。

HTC One M9 預計將會在 3 月 1 日於 MWC 2015 上發佈,綜合之前的傳聞顯示,這款新旗艦機將會採用 5 吋 1,080 x 1,920 解像度螢幕,並會配備 2GHz Snapdragon 810 64-bit 處理器、3 GB RAM、32/64 GB ROM、2,070 萬像素後置鏡頭、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自拍鏡頭、2,84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5.0 系統等。

來源:TechTasti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