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hion 39 | 喜歡白色的森林系女生 - 子晴

g a s h i o n  | 39  –  子晴

 

子晴 / 19 / Student

《 森林系女生 》

在這石屎森林入面找一個森林系的女生。
除了要有樸素,清新的裝扮外,還要有一樣的性格。

子晴就是這樣的一個女生。

 

屬於自己的白色相片世界

子晴拍的相片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有層白矇矇的圖層。或者其他人會認為這樣調高亮度,調低對比度的動作會令到相片好像脫離現實,不夠寫實。但這正正就是子晴得到的東西-用一張又一張自己喜愛的相片去堆砌一個屬於自己的超現實,夢幻世界。

▲ 「其實我都唔係咁肯定點解自己中意,不過咁樣做好似建立咁一個屬於自己嘅世界。」

▲ Canon EOS 50D

 去製造一張屬於自己風格的照片,可以透過一些軟件來後製。子晴喜歡用常在身旁的 iPhone 5s 來對照片進行微調。

 

▲ iPhone 5s

藍白配,男仔女仔配

黑白配,當然是最經典的組合,不過有時也可以嘗試不比黑白配差的藍白配。喜歡白色的子晴,當然將所有白色的東西都穿上身。比起 pattern on pattern,兩種 colour 的 mix and match 可以說是既簡單又清新。皓藍在問子晴身上衣服和飾物購自哪裡的時候,發現子晴的白色襯衫是她中學的冬季校服來的。真的想像不到可以 upcycle 中學的校服,跟其他服裝混成時髦的配搭。

shirt @ secondary school uniform
watch @ G-SHOCK Baby G
sneakers @ VA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