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 Widgets 實體化 ! E-ink 智能鬧鐘 – DISPLIO

不少人都會在手機安裝多個 Widgets,方便即時睇月曆、天氣、鬧鐘等,但如果同時有多個 Widgets 就會消耗很多電。現在就有人把 Widgets 實體化,把小工具和手機分開,讓你更快看到資訊。

 

Displio 的外型像一個全方位的鬧鐘,有 7種顏色(白色,黑色,e-,藍色,綠色,黃色和灰色),以電子墨水螢幕顯示,內置 WiFi 功能,可以把手機上的 Widgets 獨立出來,成為一個多功能的小裝置。

 

 

▲ Displio 目前可以用來睇天氣、日曆、股票、電子郵件、交通狀況、FiBit 的運動數據、Facebook、微博、待辦事項、提醒、PayPal餘額、貨運追蹤、倒數計時等。

▲ Displio 支援iOS及Android行動裝置,透過手機 App ,你可以登入帳號、設定和新增其他小工具。

▲ 你可以自行控制 Displio 顯示那些通知。

▲ Displio 開放了 API,可以讓更多人一同開發更多功能。

資料來源: kicksta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