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入門市場!ASUS Zenfone 2 將有 Qualcomm 及 MTK 版本

早前 ASUS 在 CES 發佈了最新的平板手機 Zenfone 2,採用了 Intel Atom Z3580;4GB RAM)或 Z3560;2GB RAM 規格,似乎都幾吸引。今日有消息指出,為了主攻入門市場,ASUS 亦會在稍後時份推出 Qualcomm 及 MTK 版本的 Zenfone 2,讓用家有更多選擇。

據消息表示,採用 Qualcomm 處理器的 Zenfone 2,會主攻低價市場,相信應會採用入門級的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預計會在第二季推出。至於採用 MTK 處理器的 Zenfone 2,將會主攻如印度這些 4G LTE 仍未普及的市場。至於其他規格,包括:5.5 吋 1080p IPS 熒幕、16GB 至 64GB 內置儲存空間、1,300 萬像素主鏡頭、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及 3,000mAh 容量電池,所有版本將會統一,沒有分別。

至於 Intel 處理器版本的 Zenfone 2,推出時序亦已流出,預計會率先於三月在台灣、香港、新加坡、中國及法國推出,然後四月會在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泰國、意大利及美國發佈,而日本將會在五月才推出。至於巴西的用家,就要去到六月才買得到。如果你是香港的 ASUS 支持者,唔知對 Zenfone 2 又有無興趣呢?會唔會趁首發,推出的時候買番部來玩玩?

來源:Focus Taiwa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