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得 8 組按鍵的 Textblade 迷你摺疊式鍵盤

雖然觸控螢幕推出了好幾年,但要在智能手機和平板輸入大量文字,體驗仍然無法和使用實體鍵盤相比。於是不少人會攜帶藍牙鍵盤,早前加州公司 Waytool 研發了一款全新的迷你鍵盤 TextBlade,將實體鍵盤上加入觸控功能,令到體積細小之餘,同時保持傳統鍵盤的準確度。

只有 1.5安士重的 TextBlade 設計非常獨特,只得 8 組按鍵和一個 Space 鍵,但因為每組按鍵都加入了電容式觸控技術,所以 TextBlade 在保持細小體積下,仍然可以當作 QWERTY 鍵盤使用。用戶的指尖只要放在對應的字母上然後按鍵,就會和傳統鍵盤一樣準確輸入。示範短片可見,輸入速度和使用一般實體鍵盤無疑。

TextBlade 內置藍牙 LE,可以和 Windows Phone、Android 和 iOS 裝置連接。內置電池每次充電約需 1 小時,可以使用約 1 個月。TextBlade 現正接受預購,售價為 99 美元(約 768 港元),3 月就會正式上市。

來源:gdgtaren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