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駛再搵開鎖佬!KeyMe 幫您儲起鎖匙 3D 外型及列印出新鎖匙

遺失鎖匙可說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特別是沒有後備匙就更加頭痛了,最後可能要爆鎖收場。不過早前有開發商就推出了一個 KeyMe 應用程式,只需影一張相就可將整條鎖匙的 3D 外型儲存起來,以後遺失了鎖匙,只需透過特製的列印機便可將鎖匙印出來。

KeyMe 應用程式具備多種不同功能,首先用家只需利用 iPhone 鏡頭拍照,即可將鎖匙的 3D 外型儲存在手機之內,而有關鎖匙的資料將會經過加密,以確保只有用家自己或選定的親朋戚友可以開啟鎖匙資料。此外,用家更可以利用 KeyMe 去設計鎖匙的外形,例如將鎖匙變成手槍或結他等形狀,或加上各種顏色及圖案,令鎖匙變得更有個性化。

如真的不幸遺失鎖匙,用家只需透過電郵將資料傳送到 KeyMe 公司,又或者到該公司設置的專屬自助鎖匙列印亭,即可以列印出一條完整的新鎖匙了,確實是相當貼心的服務,以後遺失鎖匙可以不用再找開鎖匠幫手了。不過問題又來了,你敢不敢把家中門匙留在店中的伺服器上?

來源:KeyM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