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6 步教你免費取得 OneDrive 100GB 雲端儲存空間!

微軟最近推出 bing rewards 活動,當中就免費大送 OneDrive 的 100GB 空間 2 年,而且用戶只需點幾個掣就可取得,非常簡單。不過 bing rewards 活動有美國地區限制,如果碰巧有居於美國的 unwire 讀者回香港過年,又想取得這 OneDrive 100GB 空間有何方法? 艾露貓教大家。

 

微軟舉辦 bing rewards 活動,用戶透過使用微軟的服務,例如在 bing 搜尋來取得積分,以獲取不同之獎賞。而當中有一項,是只需接收微軟的 Promotion email、不需儲積分就可換得兩年的 OneDrive  100GB 空間,相當簡單而吸引。而且其 Promotion email 可以在任何時候 unsubscribe,可以無痛地拎著數。

 

Chrome 插件直連美國 VPN

此活動限於美國,如果居於美國的讀者因為某些原理短期離開美國的話,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 VPN。今次就介紹一款 Google Chrome 的 Extension,它可讓你點兩下轉換至美國地區。

注意:因為在 VPN 連接下登入微軟的 Outlook/Hotmail 帳號有資料外洩之風險,擔心資安的用戶可申請一個新的 Outlook/Hotmail 帳號來使用,或者在舊有的帳號先設定好二步驗證,以及在完成步驟後立即關掉 VPN 及更改 Outlook/Hotmail 密碼。

▲今次教大家用 ZenMate,一個 Google Chrome 的 Extension,使用簡單方便。

安裝地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zenmate-security-privacy/fdcgdnkidjaadafnichfpabhfomcebme

▲使用 ZenMate 需要申請帳號,在左面輸入電郵就可進行申請。

▲之後在 Chrome 右上角就可看到 ZenMate 之按鈕,點下去打開設定視窗,按中央的圖示。

▲轉換成 United States 就可。

前往 bing rewards 網站拿獎賞

▲之後就可前往 bing rewards 的網址,不過如果 Chrome 設定成中文地區,此時有機會仍見到地區限制訊息。

bing rewards 網址:https://www.bing.com/rewards/dashboard

▲不需擔心,在網頁右上角有一個設定按鈕,按下去再如此圖點「國家/地區」。

▲之後選擇右方的「美國-英文」就可。

▲如是者重新進入 bing rewards 應該可看到此畫面了。登入微軟的帳號 (你可先關掉 VPN 才登入,登入後再打開 VPN) 後按下方 bing rewards 的「Join Now」。

▲在 VPN 連接下可如常使用 bing rewards 服務,按 Try it now 開始。

▲此時已經可以看到目標了,選擇 OneDrive 的 Free Storage。

▲確認接收 Promotion Email,就可取得 2 年 100GB 的空間了。

▲當中需要存取你部份權限。

▲確認後就完成了。

▲完成後記得在 Chrome 右上角把 VPN 關掉。

 ▲登入 OneDrive 看看,已可看到容量已經激增 100GB!

 

雖然步驟看來很多,不過整個過程其實很簡單並直線,大概 5~10 分鐘內就可完成。此 100GB 獎賞的活動期到 2 月 28 日,不過艾露貓不知道稍後微軟會否特意封鎖 VPN 連線,有興趣拿取的話請盡快行動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