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大包!完成帳戶安全檢查,Google 送 2GB 儲存空間

帳戶保安十分重要,而 Google 為了鼓勵用家加強帳戶保安,最近開展了一個活動,只要用家完成安全檢查,確保帳戶安全,就可以得到額外的 2 GB 儲存空間。

今次的活動是響應「網絡安全日(Safer Internet Day)」,提升人們對於網絡安全的意識。Google 用家只需要到帳戶安全檢查頁面,完成幾個簡單的程序,確保用家有備援聯絡方式,或者雙重密碼認證等等安全設定,就可以得到 2 GB 的 Google Drive 額外儲存空間。

帳戶安全十分重要,現時我們的 Google 帳戶內都儲存了大量的個人資料,一旦被鎖上或者被盜,也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又能提升保安程度,又可以得到額外的儲存空間,實在是何樂而不爲呢。活動直至本月 17 日截止,而新增的儲存空間則會在 28 日生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立即去試試。

Google 安全檢查

來源: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