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氣極地筆電!Panasonic 升級版 ToughBook CF-31

三防筆電雖然不是一般家庭用戶那杯茶,不過對於需要日曬雨淋戶外工作的人士卻絕對不會覺得陌生,而 Panasonic 的 ToughBook 可算是最為人熟悉的選擇。最近廠方推出升級版 ToughBook CF-31,除進行多方面升級外,電力更長達 27 小時!用足一日夜都冇問題!

新升級的 ToughBook CF-31採用第五代Intel Core i5 2.3GHz處理器,13吋輕觸屏幕解像度雖然只有XGA(1024 x 768 pixels),不過基本電力已可達 18 小時,連後備電池模組使用更可以連續使用 27 個鐘,加上通過 IP65、MIL-STD-810H 軍用測試標準,足以滿足任何工作環境需要,暫訂售價為 $3700 美元(HKD $28,860),2月起開始發售。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