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修複、效能提升! iOS8.1.3 更新已可升級

蘋果剛剛為基於 iOS 8 的一系列裝置推出 iOS 8.1.3 更新,據稱該更新包括修複漏洞如在使用訊息和 FaceTime 時輸入 AppleID、Spotlight 搜尋應用顯示及 iPad 多重手勢功能、及效能優化等問題,此外蘋果亦指出該更新所需要的儲存空間更低。

蘋果於去年推出 iPhone6/6Plus 之時推出 iOS 8 ,並在10月發佈追加 Apple Pay 支付服務更新的 iOS 8.1,隨後再於11月推出主要改善 iPhone 4s 及 iPad 2 效能的 iOS 8.1.1,最後於12月發佈iOS 8.1.2 修複漏洞和鈴聲等問題。最新的 iOS 8.1.3 更新適用於包括: iPhone 4s/ 5/  5c/ 5s/ 6/ 6 Plus、iPad 2/ 3/ 4/ mini/ Air/ mini 2/ Air 2 / mini 3 等。

所有 iOS8 用戶可以進入以上裝置的 Setting 頁面,並在“Software Update”無線下載這個更新,檔案大小約為 247MB。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