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被 HTC 耍了:HTC Hima 實機圖都是圈套

上星期網上出現了不少 HTC 新旗艦機 HTC Hima 的實機圖,雖然其外觀看起來與 HTC One (M8) 十分相似,不過大家卻無需太過失望。因為今日爆料大神 evleaks 表示,這批實機圖其實只是 HTC 故意設下的圈套,而這款新機的最終外型將會是完全不一樣。

evleaks 表示 HTC 之所以會發放這一系列令人失望的 HTC Hima 實機圖,主要是希望借此隱藏 HTC Hima 的實際造型,並確保新機最終推出時所為外界帶來更大驚喜。而且他還提到這種做法同時還可以確保現時 HTC One (M8) 的銷量,因為若果 HTC Hima 設計改變太大,消費者或可能會抱持觀望的態度,而不會考慮購買舊款的 HTC One (M8)。

雖然 HTC Hima 的外型設計暫時變得不明朗,不過 evleaks 卻指出現時有不少資料卻是所言非虛,例如該手機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3 GB RAM、2,07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1,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都會悉數在 HTC Hima 上出現。

來源:evleak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