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最大供應商!Samsung 將負責 75% iPhone 6s 用 A9 處理器生產

有關 Apple 一下代 A9 處理器由哪間供應商生產,目前已經漸見明朗。雖然之前曾有消息提到台積電(TSMC)可能取得一半訂單,不過日前卻有報導指 Samsung 已經取得 70% 的訂單,而今日有進一步消息顯示 Samsung 所取得的訂單數量更有可能高達 75%。

據韓國傳媒 Maeil Business 報導,他們已經從半導體工業的內部人士手中得到最新資料,並表示 Apple 下一代 iPhone 所採用的 A9 處理器,其生產訂單已經有大約 75% 已落入 Samsung 的手中,而 Samsung 將會在德克薩斯州的廠房內生產這批處理器。

不過報導中並沒有提到 Samsung 今次所取得的這批 A9 處理器訂單的金額,另外亦沒有明確指出剩餘的 25% 訂單到底會由哪間供應商負責。不過一般相信台積電應該有可能是其中一間廠商,而現時他們正完全負責為 Apple 生產所有 A8 及 A8X 處理器。

來源:Maeil Busine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