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Logo 不再發光 ? 12 吋 MacBook Air Retina 真機組件流出

有關 Apple 將會推出 12 吋 MacBook Air Retina 的消息已經傳聞了一段時間,之前就曾經出現過不少相關的概念設計圖,而今日更有網站公開了多張據稱是這款新 MacBook Air 的螢幕組件圖片,當中比較令人意外的是機背的 Apple Logo 竟然不會再發光!

據國內科技網站 ifanr 報導,日前他們從匿名人士手中獲得了多張 12 吋 MacBook Air 螢幕組件圖片,據知這款新 MacBook Air 已經開始量產,並可能會於農曆新年後發佈。有關人士更特別將這個螢幕組件與 13 吋 MacBook Air 進行比較,可以看到雖然螢幕只是細了 1 吋,但機身面積卻比 13 吋版本縮減了不少。此外與 iPad Air 相比亦不算大很多,因此估計攜帶起來應該會相當方便。

雖然 12 吋 MacBook Air Retina 的機殼看似與以往的 MacBook 系列差不多,但消息人士指出由於其前蓋的金屬厚度非常薄,因此背面的 Apple Logo 不能像以往般採用鏤空的設計,反而變成了像 iPad 一樣直接在上面進行拋光處理,亦因為這個原因其 Apple Logo 將不會發光。

報導同時亦提到這個 12 吋 MacBook Air 的螢幕解像度有可能為 2,304 x 1,440,亦即是達到 Retina 級數,至於所採用的處理器則為 Intel 的 Broadwell Core M。不過由於今次只得螢幕組件,而並未有剩餘的部分,因此未知是否像傳聞一樣只有一個 USB 3.0 插口。

來源:ifan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