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無線雙頻 AC1200 路由器 ZyXEL NBG-6616

買 Router 追求便宜高性價比,又想夠穩定不易死機,那購買台灣製造的可能更有信心。ZyXEL 最近就推出新的高階家用路由器 ZyXEL NBG-6616,聲稱全線皆為台灣頂級製造。

ZyXEL 新推出 NBG-6616 路由器,定位屬家用高階型號,它採用同步雙頻 300 Mbps (2.4GHz) + 867 Mbps (5GHz) AC1200 傳輸技術,可同時支援到一般的 2.4 GHz 上網及低干擾的 5.0 GHz 實時高速傳輸/上網。更有強力無線訊號放大器及雙天線,提供穩定而大範圍的無線傳輸。

ZyXEL NBG-6616 設有 1 WAN 4 LAN 插口,全部 Gigabit 設計。此外更配備兩個 USB Port,可插入含多媒體檔案的裝置,以 DLNA 或 Samba 播出。此外也有 WMM QoS 技術,可自動分配不同網絡應用的優先排序;以及有多種省電功能,包括無線排程、無線訊號輸出強弱設定等。另外亦內建 SPI 的 NAT 防火牆,以阻擋黑客及 DDoS 攻擊。

查詢:EVERBEST (2544 0103)

建議零售價:HK$69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