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變番 BB 仔!荷李活道具團隊為父子 Fans 製 BATMAN BB 車

MAN AT ARMS 打造神兵利器都介紹過幾次了,今次不如介紹同一頻道的另一團隊 Super Fans Builds。他們專為一些遊戲、電影、動畫等作品的超級 Fans 達成夢想。今次就為一名身為人父的 Batman 的超級 Fans,為其兒子製作了 The Dark Knight 中的 Batmobile BB 車。

▲今次得到驚喜的是超喜歡 Batman 的一對父子 Josh Earl 及 Collin,兒子 Collin 還不時唱 Batman 的歌。

▲超專業的 Tim Baker 製作團隊幾乎什麼都可以製作得到,車內外也做得非常仔細。

▲當要收到神秘禮物時,夫妻都相當期待,不過小 Collin 好像沒什反應。

▲不過看到 Batmobile 時,就變得非常興奮囉。筆者也看到很開心。

▲Batman Fans 看到這畫面,相信都很想回到小時候呀!

 

來源:

SUPER-FAN BUIL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