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細尺寸有齊!Samsung 多款新平板資料曝光

踏入 2015 年很快便發表了多款新智能手機,不過並不代表他們會忽略平板電腦的業務。因為今日網上就出現了兩款 Samsung 新平板的資料,當中顯示它們或可能會是 Galaxy Tab 及 Galaxy Note 系列的新產品。

據 SamMobile 報導,Samsung 現時正著手開發多款 Android 平板,至於當中的型號包括有 Galaxy Tab AS (Small) (SM-T350/351),以及 Galaxy Tab AL (Large) (SM-T550/T551),而兩者應該是 Galaxy Tab 4 7.0 及 Galaxy Tab 4 10.1 的後繼機,尺寸預測分別為 7 至 8 吋及 10 至 12 吋。

而根據型號中的數字推測,SM-T350 及 SM-T550 估計將會是支援 Wi-Fi 的版本,至於 SM-T351 及 SM-T551 則對應電訊營運商網絡。消息同時亦提到兩款新平板將會採用最新的 Android 5.0 系統,並最快會於今年第二季推出。

來源:Sam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