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打孖上?小米宣傳圖暗示或同時發表紅米 Note 2 及小米 5

小米將會於本週四(1 月 15 日)發表新款旗艦級產品,早前他們已經放出了宣傳預告,表示新產品將會「如蟬翼」般輕薄。而今日他們又再公開了另一則預告,從中基本上可以確定該款新產品肯定是紅米 Note 2。

今日小米公開的預告上出現了一個拼字遊戲,若將當中的英文字母重新編排及組合起來,可以得出「OUR FLAGSHIP IS THE NEW REDMI NOTE, THINNER, LARGER, LIGHTER, FASTER, HIFI SOUND AND ALL GLASS LAMINATE」的句子,意思即是新旗艦機是新款紅米 Note,更薄、更大、更輕、更快、HIFI 音效及玻璃層板覆蓋。

有傳聞指這款紅米 Note 2 將會採用 5.7 吋 1080p 螢幕,螢幕由 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保護,並配備 1.5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64-bit 八核處理器、Adreno 306 GPU、2 GB RAM、16 或 32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600 mAh 電池及運行建基於 Android 4.4 KitKat 的 MIUI 6 系統,而支援網絡包括有 GSM、WCDMA(HSUPA、HSDPA)及 LTE-FDD。

此外,小米同時亦發放了另一則預告,上面出現了「喜臨門」及一對手。由於中國經常都喜歡使用「雙喜臨門」這字眼,加上圖中的兩隻手都貌似各握住一部手機,因此當日的發表會除會有紅米 Note 2 外,亦很有可能會同時公佈另一款手機,就例如傳聞中的小米 5 或小米 4S。

來源:小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