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Nubia Z9 實機再度曝光!採用接近無邊框設計

去年 11 月中網上曾出現過多張據稱是 ZTE Nubia Z9 的實機圖,其螢幕與機身採用無縫設計可說是十分搶眼,可惜最後卻被確認是虛假。不過今日又再次有人公開這部新機的最新外貌,而且據稱是廠方內部測試用的原型機。

從曝光的圖片中可以看到,這部 Nubia Z9 原型機雖然只採用接近無框的設計,及不上之前那部假機搶眼,不過邊框的狹窄程度在現時的手機中依然是十分少見。此外,該部手機同時還有 Nubia 系列標誌性的紅色圓圈 Home 按鍵,有指當中更內置了指紋識別功能。消息人士透露由於技術上的問題,因此這款新機暫時仍未能大量生產,可能需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在市場上推出。

據之前的傳聞顯示,Nubia Z9 將會採用 1,080 x 1,920 解像度螢幕,並配備 Snapdragon 805 四核處理器、3 GB RAM 及具備光學防震功能的後置鏡頭等。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