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Wacom 手寫筆!Toshiba 發表新 Win 8.1 平板 Encore 2 Write

現時市面上的 Windows 平板競爭已變得越來越激烈,而當中部份更加入了手寫筆功能,例如 Toshiba 今日於 CES 2015 上發表的 Encore 2 Write 就是其中之一,當中更會採用 Wacom TruFeel 技術手寫筆,主打繪圖及筆記等功能。

Encore 2 Write 將會有 8 吋及 10 吋螢幕兩個版本,至於其規格基本上與去年推出的 Encore 2 差不多,而唯一的分別就是加入了手寫筆。這款 Windows 平板將會配備 Intel Atom Z3735 四核處理器、2 GB RAM、64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可使用 11 小時的電池量及運行 Windows 8.1 系統,並預載了分別可將印刷品上的文字及對話內容轉化成數碼文字格式的 TruCapture 與 TruRecorder 程式。

Encore 2 Write 將會於 1 月 11 日開始發售,8 吋版本售價為 350 美元(約 2,714 港元),而 10 吋版本則售 400 美元(約 3,102 港元),每部皆包含 Office 365 一年的使用期。

來源:Toshib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