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 Desire Eye?HTC 中國發表 Desire 826

近日大家都把焦點放在 CES 2015 有甚麼新產品,但另一方面 HTC 於中國突然推出一部 Desire 826,究竟它是 Desire 816 還是 Desire 820 的後繼機呢?連「小編 」一時間都搞不清楚。(以下有更多資料。)

 

這台 HTC Desire 826 某程度外表同 Desire 820 很似,而它特徵是機前搭載了「1,300 萬素 / UltraPixel」 F2.0 前鏡頭,但相片中手機並非雙鏡頭設計,意思可能是指鏡頭規格會按地區而定,或者可能像 Asus PixelMaster 「可轉換」原理。規格方面,它配備 5.5 吋 1080p 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615、2GB RAM、雙槽 4G LTE 及支援 Dolby 的 BoomSound 喇叭,而且預載 Android 5.0,定位某程度是 Desire Eye 平價版,如果影相質素差距不遠售價又平點,我諗 Desire 826 應該比 Desire Eye 較吸引。

 

 

 

來源:微博 (HT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