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Samsung Galaxy Note 4 S-LTE 並非使用 Snapdragon 810

上月尾 Samsung 曾宣佈將會在今個月中於韓國推出最新版本的 Galaxy Note 4 S-LTE,雖然當時不少人推測它將會採用最新款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不過今日卻有證據顯示,其處理器或可能仍是自家製的 Exynos。

據最新的實機圖顯示,這部型號為 SM-N916K 的 Galaxy Note 4 S-LTE 所採用的處理器竟然只是 Samsung 自家製的 Exynos 5433,而並非 Snapdragon 810。此外,該手機同時還會配備 Shannon 333 modem,不過暫時仍未清楚到底是否由 Intel 生產的 modem。

早前官方公開的資料提到,Galaxy Note 4 S-LTE 在目前的 LTE Cat.6 之下,最高的下載速度亦可達到 300Mbps。此外它亦會支援今年上半年投入運作的 LTE Cat.9,理論上在三組 20MHz 的 CA(Carrier Aggeration)下,最高可達到 450Mbps 的傳輸速度。至於 Exynos 5433 配合 Shannon 333 modem 所提供的效果如何,就有待該新機正式推出時去進行測試確認。

來源:Nav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