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額露玄機!Sony 將於 CES 2015 發表全新 Walkman

今個星期 CES 2015 便會正式舉行,雖然展會開始前不少人都會將目光集中在各大廠商的新款智能手機之上,不過到時 Sony 可能還會發表另一款新產品,因為今日在 CES 的會場內,發現了他們橫掛了一幅新 Walkman 的宣傳橫額。

雖然近年智能手機的興起,令到 Walkman 的生存價值大不如此,不過 Sony 去年都有推出過多款 Walkman,例如 NWZ-ZX1。而今次橫額上出現的 Walkman,其外型正正就與 NWZ-ZX1 十分相似,例如所有按鍵都擺放在機身側邊,而正面亦有一個螢幕。不過這款新 Walkman 卻並似乎沒有採用金屬外殼,另外機身線條亦設計得比較多彎曲位。

NWZ-ZX1

暫時仍未清楚這款新 Walkman 的詳細規格,不過參照之前的 NWZ-ZX1,預期最少應該會有 4 吋 480 x 854 FWVGA 螢幕、128 GB ROM 及可持續播放 128kbps MP3 超過 32 小時等。

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