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埋手機?將顛覆手機界?傳 Letv 手機賣價約三千人仔!

在 2014 年,Letv 進軍香港電視界,推出了 X50 Air 及 S40 Air,以極低廉售價推出 4K / 1080p 智能電視,在功能及售價上可說顛覆了本地電視品牌界別。最近又有消息指出,Letv 不只單玩電視,還打算進軍手機界,會在今年推出旗下首批智能手機,傳聞售價大約是 3 千人仔。

至於規格方面,暫時仍未有消息,不過有傳 Letv 已正與兩大處理器廠商:Qualcomm 及 MTK 洽談合作協議,相信很快就會有消息。據聞 Letv 首批智能手機會有兩部:一部旗艦規格,大約是 3 千人仔左右,主攻「高階影音」方向,未知道會否配備 2K、甚至與電視一樣的 4K 解像度熒幕?(如果是,將有機會是市場上首部 4K 手機)而另一部就主攻中價至入門市場,定價約是 1 千人仔左右,走高性價比路線。這個策略,相信有點與 X50 Air 及 S40 Air 的路線相若。

至於詳細規格,暫時就未知道,但估計 Letv 既然擁有內容如此豐富的樂視網平台,又有性價比如此高的超級電視,未知道屆時會如何整合呢?未來就是 CES 及 MWC 兩個大展,如果 Letv 屆時可以趕及出席並在大展中發佈新手機,相信應可引起一定程度的注目。

來源:騰訊新聞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