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板爭霸戰?Sony 傳來年加入戰團

平板市場直至今時今日,可以講得上仍然是 Apple iPad 的天下,不過 9.7 吋或 10 吋機款,似乎已不是各廠商來年爭奪的市場:有傳 Sony 將會加入戰團,於來年推出 12.9 吋 3,840 x 2,400 解像度的平板,務求與傳同樣會推出 12 吋 iPad Pro 的 Apple,以及一早已推出相關機款的 Samsung 競爭。

除了 Sony 這部 12.9 吋熒幕平板,將會配備全新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810?),亦會內建 800 萬像素鏡頭,而機身厚度只是 8.6mm。預計這部 Sony 大平板定價將會超過 US$1,000(約 HK$7,800 左右),亦有機會由已有生產線為 Apple iPad 及 Microsoft Surface 製造平板的 Pegatron 負責。

來源:Digitim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