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na 正式發表 AT-X 11-20mm f/2.8 PRO DX 超廣角鏡頭

Tokina 的超廣角鏡頭聲譽一向不錯,最近他們終於正式發表了新一代的超廣角鏡頭,AT-X 11-20mm f/2.8 PRO DX,對現有的鏡頭進行改良。


AT-X 11-20mm f/2.8 PRO DX 早在今年的 Photokina 展覽會上展出過,將會取代現有的 Tokina 11-16mm f/2.8 超廣角鏡頭。新鏡頭將會在明年 2 月開始出貨,價格大概為 10 萬日元左右(約港幣 6,500)。作為 DX 鏡頭系列,它依然只支援 Canon 和 Nikon 的 APS-C 相機,等效約 18-32mm。

上一代 Tokina 11-16mm f/2.8 風評不俗,今次新版本除了把焦距加了 4mm 之外,對於影像質素會否有再進一步的改善,就要等正式推出之後測試才知道了。

來源:Photo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