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人舒壓必備,超大型 USB ENTER 鍵任你「揼」

IT 人無時無刻都要對住電腦,寫程式、寫網頁、修資料庫,林林總總。客戶上司當你是萬能修改員、無限次改完又改;同事當你是電腦技工、軟件硬件問題由你包辦。IT 人有幾大壓力,相信要做過先知曉。如果你壓力大到經常會大大按爆 Enter 鍵的話,這個產品就可拯救到你了。

日本最近推出這個 BIG ENTER 產品,不需多介紹一望就知是大型版的 Enter 鍵。它可插上電腦 USB,按壓下去時作為真正的 Enter 鍵使用,使用如梳化的物料製成,要按得幾大力,都不會打爆啦。

▲這 BIG ENTER 可不是裝飾,插至 USB 就可變成 Enter 鍵囉。

▲當看到客戶又有東西想修改,Yahoo 拍賣被人搶了、或者終於完成整個工作的時候….

▲大大力的按 Enter 吧!
▲還可以當作枕頭使用,陪你渡過通頂工作的晚上。

 

可惜 BIG ENTER 的先行販賣 200 個都已經火速售罄了,想買又要等一下。不知廠方會不會考慮製作 F5 鍵的版本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