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噪靚聲接收王!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試玩派對報告

藍牙無線耳機勝在方便,沒有線材阻礙欣賞音樂時更加靈活自在。Plantronics 最新推出的 BackBeat PRO 更加入了 ANC 減噪技術及多項先進功能,即使身處戶外或飛機上等嘈雜環境也可以靜心地享受音樂。unwire 近日更與代理商 LRT 合辦了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試玩 Party,讓一眾讀者親身感受一下 BackBeat PRO 的音色。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具有先進的 ANC(Active Noice Canceling)主動式降噪技術,透過雙麥克風接收和消除背景雜音達成消噪效果,內置 aptX Low Latency 技術,擁有 32ms 超低延遲率,只要手機或流動裝置支援 aptX 技術即可享受高質動態音效。另一方面,它支援 Bluetooth Class 1 技術,可以在 100 米內無線收聽音樂,距離是一般藍牙耳機 10 倍!而且電量更加可以長達 24 小時,足夠一天使用亦不用充電,搭長途機也不必擔心電量不足! 同時它又具有廣東話真人發聲提示功能,方便連接。而且它具有感應功能,可以一戴即 play,除低即 pause。更多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的功能,可以參考早前我們的速試報告:  http://unwire.hk/2014/10/13/plantronics-backbeat-pro-review/mobile-music/headphones/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無線藍牙耳機

▲試玩會一開始由 LRT 總經理 Leo Chan 向各參加者簡介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的特點。他重點介紹新機是一款支援 Class 1 藍牙裝置的耳機,可以在 100 米內播放立體聲音樂,在家居室內隨處走動也可以接收音樂,即使連接其他支援 Class II 藍牙裝置距離更遠,接收亦更加穩定。同時他提到新機的 ANC 消噪功能出色外,更具有 OpenMic設計可以把音樂調低,將外面的聲音放大,不必除耳機也可以聽到外界聲音和與其他人對話,設計體貼用戶需要。

▲  LRT 產品經理 Kit Cheung 介紹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具有 40mm 特大動態單元,能夠帶來清脆自然的中音和高音。同時全新的低音管技術(Bass Tube Technology)技術更帶來強勁的低音效果,比起其他藍牙耳機都來得出色。

▲unwire 首席記者 Edward 分享了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試用一個月後的感想,除了音色出眾,隔音效果亦非常出色,它那扭動式控制讓跳歌和控制音量調節方便就手,機身輕巧佩戴舒適。

現場參加的讀者十分專心地聆聽講者講解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產品特點。

▲Q&A 環節讀者對於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的功能及技術都顯得相當有興趣,發問問題十分踴躍。

▲現場提供多部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藍牙無線耳機可供試玩,每位參加者都有機會慢慢試聽呢!

 

▲在場讀者均利用手機及平板專注地試用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感受它的音色表現。

▲試玩環節讀者與講者們有不少關於產品感想的交流。

▲有獎遊戲結果出爐!讀者 Leslie 由 LRT 產品經理 Kit Cheung 手上接過贏得價值 $1,998 的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一部。

試玩 Party 未結束更有讀者即場掏錢購買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呢!

參加者意見:

▲陳先生: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最吸引他的是無線夠方便,音色比同價位產品更加優勝,消噪功能表現也算不錯。

▲Leslie Chew:一直也是 Plantronics 的支持者,表示 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比想像中輕身,他之前也有用過 Plantronics 耳機,認為今次音色好,有進步;而且機身無電都可以當有線 headphone 用這點子不錯。

▲楊先生: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的音色平衡感強,以藍牙耳機來說音色很不錯,有低音表現也算有力,難得有驚喜。至於消噪效果算是 ok,加上隔音耳綿設計得不錯。此外他認為音量鍵用扭動設計,比起按鍵更方便。

 

BackBeat PRO ANC 減噪藍牙音樂耳機主要功能規格:

● 40mm動態單元配合Plantronics®的標誌性音響技術,為您播放豐富、清脆和自然的音色,盡情享受每段音樂。

先進的Class I藍牙技術讓您可以於裝置外的330/100米外播放音樂,是一般耳機的10倍距離1(需配合class 1 藍牙裝置)

同類型耳機中最長的24小時無間斷播放音樂, 21日的備用電源及達6個月的DeepSleep睡眠模式

耳筒上備有智能感應裝置,做到一戴即play,一除即pause,並備有14個國家及地區語言(包括廣東話)的真人發聲提示功能,為您報告連接情況、電量、來電等等。

隨時隨地聆聽音樂: 採用可90度旋轉的耳筒,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攜帶方便,附送耐用的尼龍耳機袋。

無論是一般電話,還是Siri™Skype,雙麥克風直接連接耳機,讓您可透過耳機進行通話。

配備NFC技術,當與Android裝置結合使用時,可利用NFC快速連接,輕易由在智能電話聽歌轉換到在平板電腦看影片。

● BackBeat® PRO 減噪ANC藍牙原裝行貨,可享有2年原廠保用。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