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Mi-Fi、移動電源 FiiV iPad 保護殼發表

現時市面有形形色色不同設計的 iPad 保護殼,最近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的 FiiV 則嘗試為保護殼添加 10,000mAh 移動電源和 Mobile Hotspot 流動 Wi-Fi。

FiiV 有 iPad Air 和 iPad mini 兩種款式,讓 Wi-Fi 版 iPad 用戶可以享受隨時隨地上網的方便之餘,亦毋須耗用 iPad 的電池,而且 99 美元的售價亦比購買 Wi-Fi + Cellular 版 iPad 的差價便宜。FiiV 的 Mobile Hotspot 支援 GSM、3G 和 4G LTE,可以供 10 個裝置同時連線。

其 10,000mAh 鋰電池除了提供 Mobile Hotspot 所需的電力,亦可以為手機平板充電。售價方面,現時參予集資的話,99 美元(約 768 港元)就可以擁有一個。如果集資成功,明年年中就會正式上市。

來源:indiegog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