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愛滋病!Apple (Product) RED 活動成功籌得 2,000 萬美元捐款

為協助對抗愛滋病組織 Global Fund,Apple 於 11 月 24 日至 12 月 7 日期間展開了一項名為 (Product) RED 的活動,而今日他們亦終於宣佈所籌得的善款數字,短短兩星期內竟然籌到多達 2,000 萬美元(約 1.55 億港元)。

在這項慈善活動中,Apple 除與部份應用程式合作外,亦推出了一系列 (RED) 產品,而且他們更將 11 月 28 日及 12 月 1 日的部份零售及網上銷售的收益捐贈出來,結果成功籌得 2,000 萬美元,而這個金額亦是 Apple 有史以來捐出最多的捐款。加上今次的捐款,目前 Apple 已經透過 (Product) RED 活動向 Global Fund 捐出超過 9,500 萬美元,在對抗愛滋方面有巨大貢獻。

來源:Re/cod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