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馬路好好玩 交通燈都有機打

過馬路等待公仔轉綠時,你會做些什麼呢?在德國 Hildesheim 街頭,市民就可以一邊等待一邊和馬路另一邊的行人對戰打機;因為交通燈安裝了有兩名德國人設計的 ActiWait。

ActiWait 將原本安裝在交通燈柱的裝置改頭換面,加入觸控螢幕,內置經典遊戲 Pong,讓行人在等待過馬路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之餘,同時跟其他行人玩遊戲互動,提供更多社交的機會。兩名德國人在學生時代想出了 ActiWait,並且製作了一條模擬的片段放上網,怎料大受歡迎,兩人於是著手將概念變成現實。

ActiWait 透過 Wi-Fi 將兩支交通燈柱連接,整個項目花了 2 年時間籌備。除了加入更多遊戲種類,未來他們還準備添加更多創新的內容,例如新聞資訊、交通狀況、馬路安全教育,甚至單身配對等,希望能夠為過馬路帶來更多樂趣。

來源:polygon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