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am 整合 Spotify 和 Rdio,讓用家直接播放歌曲

Shazam 能夠讓用家認出外面播放的歌曲,最近他們更與 Spotify 和 Rdio 合作,讓用家連結這兩個服務的帳號,從而直接播放搜尋到的歌曲,十分方便。


Shazam 的用家如果同時是 Spotify 或 Rdio 的付費用家,則可以連結帳號,然後在 Shazam 上面聆聽完整的音樂,或者瀏覽附近最流行的音樂排行榜。在 Shazam 上面搜尋到的音樂也可以自動加入到播放清單中。

新版本的 Shazam 也加入了個人化的音樂新聞和即時音樂排行榜,更有在 Shazam 上最多人辨認的歌曲和歌手。現在榜上有名的是 Aviaii 的 Wake Me Up、Gotye 的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Robin Thicke 的 Blurred Lines 和 Passenger 的 Let Her Go。如果是 Spotify 或 Rdio 的付費用家,就可以更好的應用到 Shazam 強大的音樂分析功能了。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