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度傳聲!Mars 飛碟形懸浮式藍牙喇叭即將登場

還記得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的 Om One 懸浮式藍牙喇叭嗎?最近有廠商終於又推出類似的產品,並命名為 Mars,其懸浮喇叭將會採用飛碟形狀設計,播放的聲音可以向 360 度方向傳播,而且更內置收音咪,用藍牙連接到手機即可進行通話。

Mars 懸浮式藍牙喇叭的外殼採用航空級鋁合金製成,透過 Gravitron 懸浮技術,內置的磁力可以將喇叭懸浮在任何金屬表面之上,而且獨有的防水結構可以增加其耐用性。此外,廠方亦特意加入多種智能功能,例如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距離自動調整喇叭發出的音量,而不會出現聲量過大或過細的問題。

Mars 懸浮式藍牙喇叭採用藍牙 4.0 LE 進行連接,每次充滿電最多可使用 8 小時。至於顏色方面則有黑及白兩種選擇,單個售價為 169 美元(約 1,309 港元),而提供立體聲音效的兩個喇叭組合則售 309 美元(約 2,395 港元),預計會於 2015 年 4 月正式出貨。

來源:Crazybaby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