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智能手錶 Ibudy 和爸媽保持聯繫

由兩名瑞士企業家設計的 Ibudy 是一款專為年幼兒童設計的智能手錶,內置指南針和 2G/EDGE SIM 卡槽,讓父母可以隨時了解子女的位置,通過短訊或 Emoticon 和他們保持聯絡。對於暫時不想給予孩子智能手機的父母,Ibudy 是一個不俗的選擇。

父母可以透過手機 Ibudy App,隨時追蹤孩子的位置和路徑,亦可以在孩子接近或離開預定地點,例如學校和屋企時通知父母;當孩子遇到緊急狀況時亦可以求救,Ibudy 亦內置緊急資訊卡,記錄孩子的姓名、年齡、血型和緊急聯絡電話。

 

對孩子而言,Ibudy 除了是一個和父母溝通,傳送短訊的通訊工具,還是一隻防水防撞的手錶和遊戲機。內置類似他媽哥池的遊戲,讓小朋友可以選擇有趣的角色,完成不同的任務。Ibudy 現時正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最低入手價為 65 美元。如果集資成功,明年 8 月就會上市。

來源:indiegog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