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都有一部!「外交手機」YotaPhone 2 正式於歐洲發售

還記得早前我們介紹過的俄製「外交手機」YotaPhone 2 嗎?當時俄羅斯總統普京就送了一部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令它聲名大噪。而今日官方終於宣佈這部手機已於歐洲地區開始發售,並會最快於明年初登陸亞洲市場。

除外交事件令 YotaPhone 2 為人所熟悉外,該部手機另一特點是機身正背面均配備觸控式螢幕,正面用上了彩色 1080p AMOLED 螢幕,而背面則是黑白色的 E-Ink 螢幕。此外,官方同時亦表示 YotaPhone 2 的耗電量十分低,充滿電後在閱讀模式下背面螢幕最長可使用 5 日,至於在一般情況下使用,省電模式亦可提供最長 2 日的使用時間。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YotaPhone 2 採用了 2.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處理器、2 GB RAM、32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10 萬像素自拍鏡頭、2,55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等。整體而言其規格不算太過突出,而且其售價高達 600 美元(約 4,651 港元),似乎有點昂貴。

來源:YotaPhone 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