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多工處理!傳 iPhone 6s 將升級至 2 GB RAM

雖然 iPhone 6 只是推出了短短兩個多月,不過最近卻不斷傳出下一代 iPhone 的各種消息,例如昨日有消息指 iPhone 6s 可能會提早於明年春季發售,至於今日則有傳下一代 iPhone 的記憶體將會增至 2 GB,比現時足足多一倍。

據市場調查公司 iSuppli Corp 中國研究總監王陽表示,從 LPDRAM 的供應緊張情況可以看到,明年推出的下一代 iPhone 幾乎可以肯定會升級至 2 GB RAM,而去到明年第二季 LPDRAM 將會面臨缺貨的情況。此外,他同時還提到 Touch ID、4G LTE 零件及金屬邊框等亦同樣供應緊張,估計是由於 Apple 為準備下一代 iPhone 而進行大量採購所造成。

雖然 iPhone 一向都不需要推高硬件的規格就可流暢地運作,不過有鑑於現時的應用程式越來越多,加上多工運行的情況亦漸趨普遍,因此下一代 iPhone 提升至 2 GB RAM 的說法也不無道理。此外,值得留意的是現時 iPad Air 2 已經採用了 2 GB RAM 及 A8X 處理器去實現多工處理,故 Apple 已經有足夠的技術去為 iPhone 進行升級。

來源:Weib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