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筒都「保濕」護髮 ? Philips MoistureProtect 智能鎖水電風筒

12月了,聖誕新年又快到了,各位姊妹是否又忙著穿甚麼去party呢? 但一朝早望著毛毛的,一把梳極也不順,又被靜電弄到飛飛下的頭髮,跟本就沒有心情出門口,更可況選衣服,想造型呢。

紅外線測頭髮溫度

Philips 最近推出的 MoistureProtect 系列就可以解決秋冬乾燥令頭髮毛躁暗啞的問題。 MoistureProtect 系列的電風筒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風筒。它不但只可以吹乾頭髮,更內置智能鎖水護髮感應器,使用紅外線技術測量頭髮的溫度。如果頭髮過熱就會自動降低溫度,保留頭髮的水份,令頭髮看上去更加光亮,再沒有毛毛的感覺。

負離子護髮,同靜電講 bye bye

冬天靜電的問題又是令人煩惱,而這個電風筒釋放的負離子就可以消除靜電,撫平頭髮角質,令頭髮看上去更加順滑、健康。這樣就不再怕頭髮飛飛下,別人以為你沒有梳頭了。

不同風速與溫度,改變造型話咁易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有 6種不同的風速和溫度可輕易調校,更設有瞬間冷風鍵,方便修飾和定型。想弄一個多突出就有多突出的髮型參加party都可以了。

資料來源:  http://www.philips.com.tw/c-p/HP8280_0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