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邊都有喇叭!Apple 12.2 吋大平板或稱為 iPad Air Plus

早前一直有傳聞指 Apple 將會在明年初推出一部螢幕達 12.2 吋的 iPad Pro 平板,雖然官方暫時仍未公開任何細節,不過近日消息指它很有可能會在明年 4 至 6 月中發售,而且其最終名稱或會是 iPad Air Plus。

據之前曾準確披露 iPhone 6 情報的《Mac Fan》報導,這部大螢幕版 Apple 平板的名稱將會為 iPad Air Plus,至於尺寸則為 305.31 x 220.8 x 7mm(12.21 x 8.83 x 0.28 吋),而並非最早期傳出的 12.9 吋。另外,報導同時亦提到這款新平板將會採用最新的 A9 處理器及 TouchID,而更值得留意的是據知其機身四側將會各內置一個喇叭,用家即使平放或橫放使用都可以享受到立體聲效果。

來源:mynav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