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科幻感!Bastron 透明鍵盤同時支援手勢操作

一般鍵盤通常都採用實體鍵的設計,而且就算用上透明外殼,其內部的零件都會顯得十分礙眼。不過最近 Bastron 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透明鍵盤,除完全沒有實體鍵外,更看不到任何內部零件,看起來就像是一塊透明玻璃。

這款鍵盤的全名為「Ultra Slim Glass Full Touch Control Keyboard Bs2」,是由中國品牌 Bastron 推出的產品,厚度只有 5.2mm。整個鍵盤由鋁合金邊框及透明強化玻璃組成,所有功能鍵都會以白色文字雕刻在玻璃之上,沒有任何實體鍵,放在有顏色的物件上功能鍵便會顯露出來。鍵盤以類似觸控螢幕的原理運作,可以支援多種手勢操作,而為方便使用,鍵盤啟動時內置的 LED 燈更會發出藍光,予人一種相當科幻的感覺。

這款鍵盤採用 Micro USB 的連接方式,可支援 Windows、Android 及 iOS 等系統裝置。據知其售價約為 20,000 日圓(約 1,304 港元)左右,但暫時仍未清楚確實發售日期。

來源:watch.impre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