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研發新款智能手錶!錶面及錶帶皆由電子紙製成

不經不過 Sony 已經推出過三款 SmartWatch 智能手錶,但比較可惜的是它們都不太受消費者歡迎,因此銷量並不理想。不過這卻沒有影響 Sony 對智能手錶發展的熱情,因為近日有報導指他們將會推出一款新智能手錶,而且整隻錶更是由電子紙製成。

據 Bloomberg 報導,Sony 內部最近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MESH」的智能手錶,其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不但螢幕會採用電子紙(e-paper),甚至連錶帶部份都會用上這種物料。如此一來用家將可以隨時更改錶面及錶帶的款式,令手錶變得更個性化。不過暫時未知道 Sony 到底會採用黑白或是彩色的電子紙物料。

此外,報導同時亦指出這款電子紙智能手錶將會主打外觀及省電,所以不會採用太強的規格,並且亦不會取代現有的 SmartWatch 系列,而是以全新系列的形式推出市場。Sony 希望以這款新產品去測試市場的反應,因為他們認為現時大多數智能電話都已經有齊智能手錶的功能,因此沒有足夠的誘因去說服人購買。反觀這款電子紙智能手錶,或有可能憑其獨有風格而吸引到消費者的垂青。

來源:Bloomber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