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北歐設計 將 Instagram 靚相變燈箱裝飾家居

用 Instagram 的人數不斷增長,針對用戶推出的周邊產品亦越來越多。早前瑞典一個二人團隊在 Kickstarter 推出了 Frameworks 燈飾,這是一個結合類似菲林底片燈箱的裝置,讓用戶將數碼相片輸出,並且裝飾家居。

Frameworks 以實木製作框架,背後有可以調節光暗的 LED 燈板。顧客透過手機 App 選擇需要輸出的相片後,Frameworks 就會製作一塊高質素的半透明膠片,安裝在 Frameworks 之後就變成獨一無二的裝飾。雖然 Frameworks 取得了 Kickstarter 的推介,不過由於他們的集資金額接近 160 萬港元,現時募集得到的資金只有不足 5 萬元。能否成功開展計劃還是未知之數,現時參加計劃的話,可以 737 瑞典克朗(約 772 港元)擁有一部 Frameworks 和一張相片輸出。

來源:kickstarter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525047412/frameworks-one-turn-your-memories-into-ar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