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過 Apple、更堅固耐用 TUNEWEAR 碳纖紋理 iPad Air 2 Case

出部新 iPad Air 2 大多數人都會配上個 Smart Case,一來保護機身、二來開關機方便、三來亦可透過摺疊機殼使用不同擺位。不過,Apple 原裝的 Case 實在有點貴,想便宜一點又有同樣功能,可試試這個 TUNEWEAR CarbonLook SHELL。

TUNEWEAR CarbonLook SHELL with Front cover for iPad Air 2 採用聚碳酸脂製成,表面是碳纖維紋理 PU 皮革,手感平滑有質感,而且堅固耐用之餘亦有防塵及防刮花的作用。此 Case 內藏磁石,與 Apple Smart Case 一樣可以做到蓋上時自動關機、打開時自動喚醒的功能。在 Case 表面亦有兩線摺位設計,可調節至立放或者斜放的角度,方便睇片及進行文書工作。此外在包裝盒內還附有清潔螢幕用的抹布以及螢幕保護貼,更有刮卡讓你去除貼螢幕時的氣泡,相當體貼。

▲有黑/白二色可供選擇。

▲表蓋內頁亦有紋理設計。

▲與 Smart Case 同樣,可摺成三角型以打斜使用。

▲立正使用亦無問題。

 

TUNEWEAR CarbonLook SHELL with Front cover for iPad Air 2

顏色:黑色/白色
大小:约171(W) x 242(H) x 12(D)mm
重量:约 183g

建議零售價:HK$349

查詢:Towervision (2553-115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