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 Cam 4.0 大更新,加入 iPad 介面

拿着 iPad 來拍照看起來雖然有點異相,不過 Apple 在 iPad Air 2 上面加入了 iPhone 6 同級的相機,就可見用 iPad 拍照的人其實不少,而 VSCO Cam 最近就更新加入 iPad 支援。


新的 VSCO Cam 4.0 版本中,最大的變化就是加入了 iPad 介面,加入效果對比和修改歷史瀏覽,令用家在 iPad 上的操作更加流暢,而照片分享和同步功能亦有改善,容許用家在電腦上直接上載照片到 VSCO Cam 編輯,可以在裝置之間同步處理。另一方面,今次的更新終於正式整合了 VSCO Journal 照片日記平台,這功能在 8 月就曾公佈過,現在終於正式推出。

現在 VSCO Cam 的用家可以在 AppStore 或者 Play Store 下載更新,不過 Android 版本就暫時未能使用 VSCO Journal,使用介面亦沒有 iPad 的好用,看來開發商仍然是有點偏心的。

來源:PetaPixel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